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选手第二轮后全军覆没 火箭斗巫师好戏将上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03日03:02  每日新报

  新报讯【记者 梁斌】在昨天进行的2009年斯诺克中国公开赛1/8决赛中,中国小将肖国栋在和头号夺冠热门“火箭”奥沙利文的比赛中韧劲十足,给对手制造了不小的麻烦,但最终还是以3:5败下阵来,无缘8强。由于在此前的比赛中,另一名中国小将田鹏飞2:5不敌“巫师”希金斯,至此参加本届公开赛正赛的7位中国球员已全部出局。1/4决赛将上演“火箭”斗“巫师”的好戏。

  面对现世界排名第一的奥沙利文,被大家寄予厚望的肖国栋打得很从容。首局,两名选手上来就展开对攻,“火箭”率先找到了进攻的手感打出单杆104分,以115:1完胜肖国栋取得开门红。第二局,奥沙利文虽然在击球时犯规被罚分,但是肖国栋防守出现漏球,被状态爆棚的对手再次打出单杆124分完成清台。在现场球迷雷鸣般的掌声和喝彩中,奥沙利文以总比分2:0领先。随后的比赛,两局在握的“火箭”显然有些放松。第三局,肖国栋打出单杆55分,以68:6扳回一局。第四局,奥沙利文抓住肖国栋的一次防守漏球的失误打出单杆84分再胜一局。第五局,肖国栋做出了一杆高质量斯诺克迫使“火箭”连续6次解球失误,而他自己则趁机清台以79:35扳回一局。随后,双方又各胜一局,奥沙利文以总比分4:3领先。第八局,肖国栋浪费了中袋红球的得分机会,而奥沙利文打出单杆96分锁定胜局。

  其他比赛,亨德利5:4沃尔顿;卡特2:5佩特曼;艾伯顿5:3哈罗德;塞尔比1:5多特;墨菲5:1罗伯逊;马克·金2:5瑞恩·戴。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