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江苏省运动会明年十月常州举办 向全国买“创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01日23:5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常州四月一日电:(记者 唐娟 徐文霞)二0一0年江苏省第十七届运动会将于明年十月在江苏常州举办,记者今日从筹委会了解到,从即日起,将向全国公开征集江苏省第十七届运动会会徽、会歌、吉祥物、宣传画和主题口号;将拿出近十万元,对参选作品给予奖励。

  自三年前获得十七届省运会承办权起,“体育”即成了常州最热的词语,从体育惠民被纳入市政府重点工作,到万余座体育场馆的相继落成;从全国一流的奥体中心落成,到日渐增多的世界级体育赛事在常州开赛。常州在短短的二年间成为江苏省第一批被命名的体育强市。群众体育、竞技体育、体育竞赛、体育产业、保障条件和综合因素均进入江苏体育第一方阵。

  明年十月在常州举办的第十七届省运会是常州市首次承办规模最大、规格最高、接待人数最多的一项大型综合体育赛事。筹备方表示,为给人们留下一个漂亮的会徽,一首动听的会歌,一个可爱的吉祥物,一张美丽的宣传画和一个响亮的口号,将省运会办成有特色的盛会,随决定面向全国买“创意”。单项入选奖最高可获一万元奖励。据悉,作品征集由常州市委宣传部负责,为确保公平、公正,届时,筹委会将邀请有关专家组成的评审委员会对应征作品进行评选,并由公证机关全程参与监督。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