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赛塞尔比5-1狂扫斯蒂芬-李 晋级16强约战多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01日21:32  新浪体育
中国赛塞尔比5-1狂扫斯蒂芬-李晋级16强约战多特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2009年斯诺克中国赛正赛首轮继续进行,在4月1日晚间进行的2号桌比赛中,人气王塞尔比以5-1战胜斯蒂芬-李闯入16强,他将与多特争夺一张八强的入场券。

  第一局,塞尔比率先拼下一颗远台红球拉开进攻序幕,22分过后走位失误没能叫到红球被罚八分,斯蒂芬-李一杆40分将比分反超。双反随后展开斯诺克大战,塞尔比的一杆失误成全斯蒂芬-李拿下33分,斯蒂芬-李最终以81-25拿下首局比赛的胜利。

  第二局,塞尔比进攻时K球失误,而斯蒂芬-李并没能抓住机会,几回合防守之后,塞尔比未能抓住对手的失误,中带红球没有薄进给了斯蒂芬-李绝佳的机会,随后斯蒂芬-李白球走位不理想回敬给对手一个机会,塞尔比一鼓作气以77-15扳回一城。

  第三局塞尔比抢先上手,他轰出一杆105分,以2-1暂时领先。第四局,斯蒂芬-李拿下29分后,塞尔比随即还以颜色打出36分以及35分,以71-29再下一局,总比分3-1进入中场休息。

  经过短暂的休息,斯蒂芬-李依然没能调整好自己的状态,在拿下可怜的9分后,塞尔比打出单杆73分的成绩将总比分锁定为4-1,率先拿到赛点。

  第六局比赛塞尔比顺风顺水拿下44分后进攻中袋失误,斯蒂芬-李追上33分后留给塞尔比一个难题。塞尔比足足想了2分钟才出手解球,由于失误被罚掉4分,斯蒂芬-李将比分追成44平后,塞尔比幸运的打进黄球,从而以5-1战胜斯蒂芬-李闯入16强。他下一轮的对手将是战胜中国选手于德路的多特。(新体)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斯诺克中国公开赛专题 

更多关于 塞尔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