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运会预赛福建女排惜败 徐云丽领军仍晋级决赛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01日11:30  海峡都市报

  昨晚,在全运会预赛(秦皇岛赛区)最后一轮比赛中,虽然福建女排以2比3惜败于东道主河北女排,以5负1胜的战绩排名小组第6位,但根据全运会预赛规则(小组7支队伍取前6名),还是获得了进入全运会决赛圈的资格。福建女排能顺利出线,国手徐云丽起到了重要作用。

  全运会预赛秦皇岛赛区的争夺比较激烈,福建女排虽然实力偏弱,但在首轮以3比1轻取广东女排后,基本上已经锁定了决赛圈资格。随后,在和八一、北京、河北等队的对抗中,福建女排也打出了自己的气势,无奈没有把握住关键球。随着昨日比赛结束,福建女排连续十一届全运会打入决赛圈。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女排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