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国击剑冠军赛谭雪斩落金牌 男佩辽宁包揽冠亚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01日11:22  城市快报

  2009年全国击剑冠军赛福建站暨十一运会预赛第二站昨天继续在福建龙岩举行,谭雪一路过关斩将夺得女子佩剑个人赛冠军,这是她在北京奥运会后第三次参加国内比赛,也是她第一次夺得个人赛冠军。

  在昨天进行的女子佩剑个人赛中,谭雪一路闯入四强。半决赛中,谭雪以15∶6轻松战胜原国家队选手江苏的赵媛媛。决赛对阵原国家队的上海选手袁婷婷,谭雪以15∶13获胜,收获了久违的金牌。赵媛媛和辽宁队的高雪并列第三名。天津队的付娜排名第十、张羽排名第17、杨萧畅排名第25、孙赫男排名第32,均获得十一运会积分。

  在同时进行的男子佩剑个人赛中,辽宁队的刘晓和赵波包揽了冠亚军,江苏队的陈滔滔和刘鹏并列第三名。天津队的侯崧林排名第五、侯孟君排名第22、刘明悦排名第26、王楠排名第31,均获得积分。奥运会冠军仲满和王敬之未参加此次比赛。本报记者 苏娅辉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谭雪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