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私带女朋友进入训练中心 肯尼亚奥运银牌得主受重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01日10:50  中国体育报

  新华社内罗毕3月31日体育专电(记者王淡宜)北京奥运会男子1500米银牌得主肯尼亚选手阿斯贝尔·基普鲁托由于私自带女朋友进入训练中心,被肯体育管理部门开除出基普乔盖·凯诺训练营。

  据肯尼亚《旗帜报》31日报道,基普鲁托违反训练营的规定,在上周六夜间私自将女朋友带入训练营,并一起观看电视台转播的体育比赛。

  位于肯尼亚西部城市埃尔多雷特的基普乔盖·凯诺训练营是国际奥委会2001年开办的,在国际田坛名声显赫。这也是肯尼亚最重要的中长跑训练基地,许多世界著名选手均在此接受过训练。

  该训练营的创办者、肯尼亚奥委会主席基普乔盖·凯诺说,这并不是基普鲁托第一次犯这种错误。作为一个奥运会银牌获得者,他为其他的运动员树立了一个坏榜样。我们并不禁止谈恋爱,但是训练中心就是训练,而不应该成为约会的场所。

  凯诺说,如果基普鲁托认识到自己的错误,向管理部门做出检讨,同时听从劝告,将会让他重回训练中心。

  目前已回到家中的基普鲁托说,他本人正在努力争取早日回到训练中心接受正常训练,并希望能够进入国家队代表肯尼亚参加今年8月在柏林举行的第12届世界田径锦标赛。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