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邹市明家乡备战全运会 明年有望参加国内职业联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01日10:04  北京日报

  本报讯 国家体育总局拳击跆拳道运动管理中心主任常建平昨天透露,北京奥运会拳击冠军邹市明正在家乡备战全运会,状态非常好。

  国际拳联日前确定了首届职业联赛的具体日程。出于慎重考虑,中国拳协决定暂不派邹市明参赛。常建平还介绍,中国拳协也在计划于明年开展国内职业联赛,小邹有望参加。今年拳跆中心将在全国十余座城市举办8项顶级赛事,包括邹市明在内的国内一线选手都将参赛。为使比赛顺利进行,拳跆中心专门举办了赛事推介会。(沈建)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邹市明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