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斯诺克中国赛低价票成“香饽饽” 球员亦迎来商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01日07:34  解放日报

  中国公开赛在北京举办已经第五个年头,今年球市最火。据组委会透露,到昨天为止,票房收入已经与去年的总额持平。

  今年的门票中,10元最低价无疑很吸引人眼球。这也是近五年来北京体育、演出市场所没有的最低价。从最低10元到最高2009元,组委会兼顾了不同观众的需要。图新鲜的可以买张10元的票开开眼界,铁杆球迷则依然锁定丁俊晖、奥沙利文的场次。

  越来越多的观众走进赛场,亲身感受斯诺克,有助于这项运动在中国的推广。这也让世界台联的官员们喜笑颜开。近几年,一直在英伦三岛发展的斯诺克运动不断寻求“扩张”。赛事总监甘利先生表示,他非常看好中国的市场。除了中国赛,上海大师赛也于前年“落沪”。这样,中国已经成为唯一承办两站职业斯诺克巡回赛的海外国家。

  在中国的曝光率也为球员创造了新的商机。像奥沙利文、亨德利、希金斯这样的名将,几乎每次在中国比赛前都有商业活动;一些并不出名但成绩稳定的球员,如卡特、佩里等,也已签约国内台球器材商,可谓“双赢”。

  (本报北京3月31日专电)


本报记者 秦东颖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斯诺克中国公开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