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放弃亚锦赛推迟动手术 鲍春来已基本无缘世锦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01日05:15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毛烜磊)国羽大将鲍春来饱受膝伤困扰,迟迟难定的手术昨天再度被推迟。确定放弃亚锦赛后,积分排名落后的小鲍已基本无缘世锦赛。 

  总教练李永波昨天说:“国内专家认为小鲍手术的成功率大概是70%。小鲍个人倾向动手术;湖南队的意见是如果手术,最好在全运会预赛之后进行。综合各方面想法,我们决定先让小鲍进行1个半月的保守治疗,实在不行就动手术。” 

  鲍春来已确定放弃亚锦赛,这样一来,他的积分就不够参加世锦赛。李永波说:“现在他还达不到运动员的训练水平,所以亚锦赛不会参赛,参加世锦赛可能性也很小了。他现在的水平,参加了也打不好,其实不参赛也无所谓。”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世界羽联超级系列赛专题 

更多关于 鲍春来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