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9全国女子曲棍球冠军杯赛落幕 广东队获第4名

  本报讯 (记者 孙嘉晖) 昨天,2009年全国女子曲棍球冠军杯赛在上海市闵行区曲棍球场落下帷幕,来自国内最高水平的8支女子曲棍球运动队展开了较量,在昨天的决赛中,上海队以2比1拿下北京队成功登顶,北京队获得亚军。在第3名、第4名决赛中,广东队以2比3憾负辽宁队,屈居第4名。

  上届全运会,吉林队、上海队、四川队和广东队分列前4名。今年,第11届全运会将在山东进行,女曲各队的实力如何?据介绍,目前国内排名前6位的球队实力相当,争夺十分激烈。

  本次比赛是今年国内女曲项目的首场大赛,也是各队在冬训后检验队伍的良机。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