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一冰校园跑酷也无双 蹦床上展示吊环冠军另一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01日00:24  北京娱乐信报

  

  陈一冰跑酷也很厉害。

  信报讯(记者李昊)奥运冠军校园耍酷,吊环王子陈一冰跑酷也无双。跑酷,到处跑,超越障碍训练场。

  士力架“活力街区”校园行第一季近日在同济大学启动,吸引了北京奥运会吊环冠军陈一冰等多位体坛明星和数以千计的师生到场响应。“活力街区”以街头潮人运动跑酷为主打,拥有街区酷跑、活力狂飙、悠波双龙和劲兴灌篮四个街头运动项目。活动现场,陈一冰在布满障碍、高低起伏的“活力街区”里体验了街头跑酷的劲爆与激情;“劲兴灌篮”环节,陈一冰在蹦床上展示了吊环冠军的另一面:扣篮,速度、成功率、团队的完美协作。

  3-5月期间,士力架“活力街区”还将移师上海、南京、武汉、成都、西安的20所高校,并计划于年内进军全国近百所学府。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陈一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