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子冰壶队返京 欢迎阵仗让王冰玉比决赛紧张(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30日17:28  新浪体育
女子冰壶队返京欢迎阵仗让王冰玉比决赛紧张(图)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30日消息,在世锦赛上夺得冠军的中国冰壶队姑娘们今天下午载誉回京,收到了冬季管理中心、家人以及媒体最热烈的欢迎。

  昨天的女子冰壶世锦赛决赛中,王冰玉、柳荫、岳清爽和周妍组成的中国队8比6击败了冬奥会和世锦赛双冠王瑞典队,夺得了中国冰壶历史上第一枚世锦赛金牌,创造了历史。美丽、实力兼具的中国冰壶姑娘们也赢得了超高的赞誉。

  为了迎接世锦赛封后的爱女们,王冰玉等队员的父母今天全部从哈尔滨赶到了北京,从中午就一直等待在首都国际机场,一直到下午四点左右,爱女们陆续亮相接机大厅。第一时间合家团圆、其乐融融的幸福,对于这些年轻的世界冠军们,也是最好的奖励。

  等候在机场的还有冬季运动管理中心主任赵英刚为首的中心官员们,继短道速滑、速滑和花样滑冰等项目之后,中国冰壶也登上了世界之巅,特别是现在距离温哥华冬奥会不足一年。“世锦赛跟冬奥会还是不太一样,这次比赛重在收获了信心,也发现了问题,把握好现在才能把握好将来。”赵英刚说道。

  队长王冰玉是队中人气最高的明星,在冰场上颇具大将风度的她也被如此大阵势的欢迎团队吓了一跳,笑称“没想到这么多媒体来接,闪光灯闪得有点晕,比比赛还紧张”。作为四垒的王冰玉在比赛中屡屡一掷定乾坤,但她认为这次世锦赛冠军还是归功于团队的力量,也为冬奥会收获了信心。

  据悉,中国女子冰壶队明天就将返回哈尔滨,准备一个全国比赛,这个赛季也将结束。

  (何霞)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女子冰壶世锦赛专题 

更多关于 王冰玉 冰壶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