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塞尔比做客北大遭调侃 疯狂学子向美女裁判表白(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29日23:08  新浪体育
塞尔比做客北大遭调侃疯狂学子向美女裁判表白(图)

亨德利、塞尔比和塔布引爆北大百年讲堂

  新浪体育讯 如果你想知道斯诺克运动在中国究竟有多大魅力,去北大百年讲堂便可知。

  3月29日晚,在斯诺克中国公开赛开战前夜,台球皇帝亨德利与人气王塞尔比现身北大百年讲堂,与学子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他们一出现便引爆了全场的热情与掌声。

  当日的交流活动定于晚上7点进行,然而从下午开始就陆续有学子聚集到百年讲堂门前,到6点多时,等候一睹巨星风采的学子更是排起了两排长队。

  亨德利作为七届世锦赛冠军得主,可以说影响了一代斯诺克迷。现场许多人都表示,正是受亨德利的影响,才从此迷上了斯诺克这项运动。亨德利当晚一身休闲装扮,更显出了他的成熟与魅力,而现场他也大度地分享了自己走上斯诺克运动的历程和心得。不过当今斯诺克界新秀人才辈出,面对已经40岁的亨德利,学子们自然也关心起他退役后的打算。台球皇帝毫不掩饰地表示,生活中除了斯诺克,他还很喜欢高尔夫,不过退役后,他还是会从事与斯诺克有关的事情,比如做球探发现新星。

  亨德利也不诲言,其实做斯诺克球员是一项令人伤心的工作,因为这意味着你要牺牲许多自己的时间与业余爱好,过起整日练球的单一生活。对于这一点,人气帅哥塞尔比也是深为赞同。塞尔比近来势头强劲,甚至许多球星都认为他将荣登今年中国公开赛的王座。相比亨德利,塞尔比正值青春年华,他的生活是否也同亨德利一样枯燥呢?塞尔比坦言:“平时除了练球,我最大的爱好便是看电视。”意外的,他的这一回答引起现场许多女粉丝的惋惜之声。塞尔比也进一步解释说,要想在斯诺克领域做出成就,只有像亨德利那样不断练习、不断进步。同时,塞尔比还透露,他经常看曼联球星基恩的自传,从中他也认识到,只有通过努力训练,同时有所牺牲,才能真正成为一名优秀运动员。

  有意思的是,当晚塞尔比着银灰西装登场,这样帅气地打扮让现场粉丝们不禁大声尖叫。然而活动的美女主持却忍不住说:“看起来你(塞尔比)还是电视上更帅呢!”结果这位英国大男孩装着委屈的样子要走,逗乐了现场所有人。

  此外,大家所熟知的美女裁判塔布也来到了今天活动的现场,她仍旧是那张温婉的面庞和爽朗的笑声。于是有大胆的粉丝现场向她“表白”:“I Love you!”这下,平时铁面无私的塔布也羞得脸红了。

  (新体)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斯诺克中国公开赛专题 

更多关于 塞尔比 亨德利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