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WBC美洲大陆洲际拳王争霸 墨西哥拳坛传奇之子卫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29日14:27  拳击航母网

  北京时间3月29日消息,在刚刚结束的一场超次中量级比赛中,墨西哥拳坛传奇老查维兹的长子小查维兹十回合点数战胜库洛,卫冕WBC美洲大陆洲际拳王头衔。

  比赛是在墨西哥的蒂华纳市举行的。这场比赛打的还算激烈,两人互不相让。尽管小查维兹在身体条件上占了些优势,但库洛表现的很顽强,敢于和对手对攻。第四回合结束后,两人的点数为39-37。此后库洛的鼻子开始流血不止,不过他还是表现的十分顽强,比分也一直追的很紧。最终三位裁判以96-95,96-94,98-92的比分判小查维兹获胜。击败对手,小查的战绩也上升到了39胜1平,29场比赛击倒对手。赛后著名推广人阿鲁姆表示,杜迪、霍亚和帕奎奥都可能是他今后的对手。

  在前面的垫场赛中,WBC次轻量级拳王索托四回合轻松击倒戴维斯,成为了击倒他的第一人。第一回合,索托就将戴维斯两次击倒在地,第四回合,戴维斯又被撂倒了两次。在第四回合进行到2分38秒时,裁判终止了比赛。击败对手,索托战绩上升到了47胜7负2平,30场比赛击倒对手获胜。下来他可能会升级挑战瓦莱罗,只要瓦莱罗能击败皮塔鲁瓦成为WBC轻量级冠军。

  前WBO超蝇量级冠军蒙特尔今天三回合击败了西瓦,夺得了空缺的WBO最轻量级冠军头衔。第二回合,蒙特尔一记漂亮的右手拳就将对手放倒了一次。第三回合,西瓦两次挨了对手的左钩拳倒地。在这一回合进行到2分24秒时,裁判结束了比赛。击败对手,蒙特尔战绩上升到了39胜2负,29场比赛KO对手。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拳击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