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界场地自行车锦标赛丹麦队获得男子麦迪逊赛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29日10:05  新华网

  新华网华沙3月28日电(记者张章)在29日进行的2009年世界场地自行车锦标赛中,丹麦队夺得男子麦迪逊赛金牌。赛前备受关注的英国队只获得第六名。

  卫冕冠军英国队不仅有夺冠的绝对实力,而且此前只获得一枚金牌的他们也有着夺金的强烈愿望。但是,比赛的结果却出乎人们意料,闯进决赛的是丹麦队和澳大利亚队。最终,丹麦队技高一筹获得冠军,捷克队则在季军争夺战中胜出。

  但是在随后的女子争先赛中,北京奥运会金牌得主英国选手彭德尔顿获得冠军,她也终于为本届赛事表现不佳的英国队拿下第二枚金牌。26日,英国队曾在女子团体追逐赛中夺魁。(完)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场地自行车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