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梦之队失意女子3米板 吴敏霞失误动作平时成功率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29日05:27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周磊)在昨天进行的世界跳水系列赛常州站比赛中,吴敏霞在女子3米板比赛中出现失误,预赛即被淘汰。何姿在决赛中没能战胜澳大利亚的斯特拉顿,在这个绝对优势项目中,中国队最终仅收获银牌。 

  吴敏霞在第3跳107B时失误提前出局。决赛中,斯特拉顿表现完美,何姿最终没能扛起夺金重任。领队周继红说,其实吴敏霞平时这个动作的成功率挺高的,而且作为老队员,吴敏霞伤病不少,能坚持下来不容易。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吴敏霞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