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外电:金妍儿统治短节目 优势巨大自由滑成垃圾时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28日10:35  新浪体育
外电:金妍儿统治短节目优势巨大自由滑成垃圾时间

金妍儿比赛到了忘我的状态

  新浪体育讯 3月28日晨,2009年花样滑冰世锦赛结束了女单短节目的争夺,结果韩国名将金妍儿以打破世界纪录的完美表现排名榜首,她的最大劲敌浅田真央排在第三位。赛后法新社和路透社分别撰写文章大赞金妍儿不仅取得了开门红,而且在与浅田的竞争中建立了绝对有利的优势。

  法新社:金妍儿统治女单短节目

  18岁的金妍儿在短节目比赛中再次刷新了历史,她6.12分的高分打破了由她自己刚刚于四大洲赛上所创造的国际滑联女单短节目历史最高分纪录。尤其是金妍儿在比赛中跳跃动作无可挑剔,她43.40的技术分甚至可以媲美男单选手。

  赛前,人们普遍认为女单后座的争夺其实就是金妍儿和浅田真央的竞争。然而短节目过后,金妍儿就已经对浅田确立了10分之多的领先优势。可以说,金妍儿正在向自己的首个世锦赛冠军加速前进。在07和08年的比赛中,金妍儿均摘得铜牌,这一次,这位18岁小美女定要将铜牌换成金牌。

  路透社:女单自由滑成垃圾时间

  在洛杉矶斯台普斯中心几千名观众的注视下,金妍儿完成了属于她一个人的表演。在一套近乎完美的短节目过后,76.12分的高分让她将对手远远地抛在身后。暂列第二名的加拿大名将罗切特得到了67.90分,而赛前金妍儿的最大劲敌浅田真央则以66.06分排在第三位,赛后,浅田对此失望不已。

  金妍儿让现场所有的观众为她欢呼,在她的整个表演中,她脸上始终带着微笑,沉醉于音乐中忘我表演,这样的比赛状态让金妍儿的女单金牌触手可及。

  (新体)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花样滑冰世锦赛专题 

更多关于 金妍儿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