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场地自行车锦标赛德国老将夺冠 男团追逐赛丹麦称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28日08:52  新华网

  新华网华沙3月27日电(记者张章)在27日举行的2009年世界场地自行车锦标赛中,德国老将尼姆克获得男子1公里计时赛冠军。北京奥运会亚军丹麦队则在该项赛事中首次获得男团追逐赛金牌。

  在当天进行的1公里计时赛中,尼姆克以1分0秒666获得金牌。刚刚在男子个人追逐赛中夺魁的美国小将菲尼获得亚军,马来西亚选手穆赫德夺得第三名。

  在男子团体追逐赛中,丹麦队以3分58秒246的成绩夺得冠军,澳大利亚队和新西兰队分获亚军和季军,而北京奥运会冠军英国队只获得第四名。(完)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自行车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