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入职共青团中央王楠从零开始 新岗位也要为国争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28日05:46  东方早报

  当24个世界冠军头衔,4枚金灿灿的奥运金牌以及北京奥运会沉甸甸的银牌成为过去,当20年的输与赢的生活成为一段历练,31岁的王楠又开始了另一段人生的拼搏。昨天是这位乒乓球皇后开始全新“职业生涯”的第五天,进入共青团中央任职的王楠也告诉自己,“一切从零开始。”   在30岁这年,她在北京奥运会上给自己的乒乓球生涯画上最完美的句号。所有人都见证了她一贯灿烂的笑容,就像计分牌总是容易翻到属于她赢的那一页。在31岁的时候,王楠依旧带着赛场上惯有的微笑,还有那份历练后的平静。

  本月23号,婚后的王楠正式走进共青团中央委员会位于北京前门东大街的办公室,翻开自己人生全新的一页。报到第一天,她便参与了接待香港特别行政区某访问团的任务。“感谢领导对我的信任。”尚在熟悉工作阶段的王楠更多的一份“迫切感”,“毕竟从没接触过这一领域,这里我需要学习的东西还很多。”   “到共青团中央报到的第一天,我就这样告诉自己:这份工作对我而言是一个全新的领域,我必须以中国乒乓球队一贯的拼搏精神,一切从零开始。”王楠说,从赛场换到全新的岗位,自己也需要迫切学习更多知识,“我希望大家从此把对我的关心和支持转到我们共青团的事业上来,这将是对我最大的鼓励。当然,我有决心、有信心在新的岗位上作出新的成绩,我想这也是另一种形式的为国争光。”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王楠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