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老对决秦凯力压锋芒小将 张新华赛季不败金身被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28日02:50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周磊)世界跳水系列赛常州站昨天开赛,中国队在首日比赛中包揽4金。在男子3米板比赛中,秦凯击败了近来风头正劲的小将张新华。     

  张新华本赛季一直保持全胜,在3米板决赛中,前4跳结束后张新华以微弱优势领先。第5跳秦凯超过了入水有小瑕疵的张新华,并将优势保持到结束。两人赛后都把赞美给了获得铜牌的萨乌丁。秦凯表示,萨乌丁一直是自己的偶像,能和他同场竞技很开心。张新华则说:“今年我两次赢了萨乌丁,很高兴。”     

  在男子10米台双人比赛中,奥运冠军林跃/火亮以24分优势夺冠。何姿/王涵拿到了女子3米板双人冠军,女子10米跳台冠军被陈若琳夺得。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跳水队征战2009赛季专题 

更多关于 秦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