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丹/张昊世锦赛第3次收获亚军 庞佟有失误无缘奖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27日10:27  辽宁日报

  本报讯 记者朱才威报道 北京时间3月26日,2009年花样滑冰世锦赛在美国洛杉矶继续进行。在双人自由滑比赛中,德国组合萨维琴科/索尔科维以203.48分的总成绩勇夺第一,中国选手张丹/张昊以186.52分获得一枚银牌,庞清/佟健位列第四,另一对中国选手张悦/王磊排名第16位。至此,中国双人滑如愿拿到3个满额冬奥会入场券。

  昨天,张丹/张昊在最后一组第一个出场,在短节目中发挥稳定的两人开场不久便出现失误,张丹在一个连续跳跃环节落地时手触冰面。最终,张丹/张昊获得119.10分,加上短节目得分67.42分,两人以总成绩186.52分获得银牌。这也是张丹/张昊在世锦赛上第三次获得亚军。

  庞清/佟健在昨天的自由滑比赛中也出现了失误,最终两人以总成绩181.08分获得第四,与奖牌失之交臂。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花样滑冰世锦赛专题 

更多关于 张丹 张昊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