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天津女排轻取云南迎2连胜 王宝泉称逐渐找回感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27日10:10  天津日报

  本报讯(记者耿堃)第十一届全国运动会女排预赛河南漯河赛区的比赛昨天再战一轮,天津女排轻取云南,取得两连胜。

  对手云南队虽是弱旅,但天津女排昨天依然以全部主力出战。第一局天津队以25:16取胜。第二局天津队越打越顺,完全掌控了局势,以25:9轻取。第三局,天津队换上小将李莹,并以25:11获胜。

  主教练王宝泉表示,天津女排第二场比赛的表现强于首场,已经逐渐找到了感觉,而且还未和强队交手,队伍的状态还有待观察。通过这两轮比赛,王宝泉表示江苏队表现出色,她们昨天能战胜辽宁队,就是完全遏制了对方强攻出色的特长。

  今天天津队轮空,28日将与四川队交手。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王宝泉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