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运女排预赛天津高歌猛进 王宝泉点出1对手需警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27日10:06  城市快报

  昨天,天津女排兵不血刃地直落3局战胜弱旅云南队,而且3局均是以大比分获胜。天津女排小将李莹在本场比赛获得了上场机会,并有着不错的发挥。

  由于首轮比赛中,天津女排的主力队员状态不是很好,所以在昨天的比赛中,主教练王宝泉仍旧排出了主力阵容迎敌,目的在于通过比赛调整状态,以应对后面的强劲对手。今天,天津女排将轮空,明天将对阵四川队。

  首局比赛,天津女排在开局阶段遇到了云南队的顽强抵抗。但由于双方实力差距明显,中局阶段,天津女排就完全掌控了比赛节奏,以25∶16先下一城。第二局,天津女排的队员们状态更好,从开局就已大比分领先,随后一路高歌猛进,以25∶9的悬殊比分取胜。第三局,无心恋战的云南队仍旧毫无起色,天津女排继续强势发挥。在本局后半段,比赛胜负已无悬念的情况下,天津女排主教练王宝泉用小将李莹换下了主攻手王莉。李莹上场后,表现出了不错的技战术水平,接连强攻得手,天津女排以25∶11拿下第三局,从而以3∶0轻取对手。

  赛后,王宝泉表示满意队员的发挥,“由于对手实力弱,队员们打得比较轻松,我比较满意,大家还是在调整状态。”对于李莹的发挥,王宝泉说,“李莹发挥出了自己的一些实力,但一场比赛说明不了什么,小队员还是要加强在场上的稳定性。”据了解,天津女排昨晚还观看了江苏女排3∶0力克四川队的比赛,“我们相继会碰上这两支队伍,让队员们看看比赛,可以更好地了解对手的实力,特别是江苏队,网上和整体实力都比较强,我们必须要提高警惕。”本报记者 周芳明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女排 王宝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