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冰舞组合闯进自由舞比赛 女单刘艳将首次亮相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27日09:37  新华网

  新华网华盛顿3月26日电(记者梁金雄)正在洛杉矶进行的2009年世界花样滑冰锦标赛26日进入第三天,中国队唯一一对参加冰舞比赛的黄欣彤/郑汛在规定舞和创编舞比赛后,以积69.59分的成绩获得自由舞比赛参赛资格。

  参加本次世锦赛冰舞比赛的共有30对选手。比赛规定,在规定舞和创编舞角逐后,名列前24名的组合有资格晋级最后的自由舞比赛。黄欣彤/郑汛在规定舞比赛中以26·11分获得第22名,在创编舞比赛中以43.48分排名第23位。这样,他们两项比赛成绩相加后,最终名列第23名,有惊无险地获得了第三项——自由舞的比赛资格。自由舞比赛将在27日进行,黄欣彤/郑汛将第一个出场。

  此前两天的比赛中,中国队的张丹/张昊和庞清/佟健在中国队最有实力夺金的双人滑较量中分列第二和第四,年轻组合张悦/王磊在全部25对参赛组合中名列第16。而唯一参加男子单人滑比赛的新秀吴家亮因在短节目比赛中出现两次严重失误,最终排名第28,与自由滑无缘,提前结束了本次大赛的旅程。

  27日,中国队参加女子单人滑的唯一选手刘艳将首次亮相,短节目比赛中她将在54名选手中第23个出场。只有在短节目比赛后跻身二十四强,运动员才有资格参加28日的自由滑比赛。女子单人滑是本次比赛最后一个结束的项目。(完)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花样滑冰世锦赛专题 

更多关于 刘艳 花滑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