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国获得世界场地自行车锦标赛首金 团体追逐赛夺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27日08:53  新华网

  新华网华沙3月26日电(记者张章)2009年世界场地自行车锦标赛26日进行第二天争夺,第一天没有拿到一枚金牌的劲旅英国队终于实现了金牌零的突破,在女子团体追逐赛中夺魁。

  首日仅收获两银两铜的英国队成为当日比赛焦点。在女子团体追逐赛中,此前一直被认为是本届赛事中实力最强的英国队派出由阿米特斯特德、霍夫纳尔、劳斯尔组成的队伍,实力不俗的她们一开始就处于领先,并在比赛中段僵持过后发力,将领先优势逐渐拉大,最终以3分22秒720的成绩毫无悬念地夺冠。新西兰队获得该项比赛的亚军,澳大利亚队获得铜牌。

  但是,在女子团体竞速赛中,英国队败给澳大利亚队,最终获得亚军,立陶宛队则战胜法国队摘得铜牌。

  男子15公里捕捉赛中,23岁的法国选手奈斯基获得冠军,为法国队赢得本届比赛的第二枚金牌。阿根廷选手科拉和澳大利亚选手穆勒分获二、三名。环法赛冲刺王、英国名将卡文迪什仅获得第七名。

  在男子个人追逐赛中,未满19岁的美国小将菲尼战胜比他大一岁的澳大利亚人 博布里奇,以4分17秒631的成绩获得金牌,比利时选手科尔尼收获铜牌。身材高大的菲尼也为美国队结束了在该项赛事中16年从未获得金牌的历史。

  在男子凯林赛中,德国选手列维击败法国选手珀维斯和荷兰选手米德尔获得冠军。(完)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场地自行车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