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锁骨植入12颗钢钉 “环法王”3个月后还要战环法

  本报讯(记者 盖源源)昨日凌晨,本周一在西班牙自行车赛上意外骨折的美国车手阿姆斯特朗回美国接受了外科手术,手术后医生表示,阿姆斯特朗需要8到12周的时间来完全恢复。不过,这并不影响这位传奇车手争夺他的第八个环法冠军,“还有3个多月呢,我现在的目标是帮儿子准备模型车比赛。”

  据悉,阿姆斯特朗的右侧锁骨摔成了几截,为了把锁骨拼接好并固定住,昨日医生在他的体内植入了12颗钢钉。尽管情况比预想的更严重一些,但医生表示,在一周之后阿姆斯特朗就可以恢复轻微的训练了,“术后第一周最好完全休息,不要让伤势恶化。伤口愈合时,可以恢复室内的训练,并锻炼腿部力量。”

  医生同时表示,阿姆斯特朗完全恢复需要8-12周的时间,不过这对意志力顽强、曾得过癌症的车王来说并不困难,他表示:“环法依然是我的目标,我不会轻易放弃的,当然医生的建议也很重要。”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环法自行车赛专题 

更多关于 阿姆斯特朗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