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丹/张昊组合遗憾居亚 姚滨:要多学规则磨练技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27日00:00  北京娱乐信报

  

  

  信报讯(记者李昊)随着电子计分器上打出131.18的高分,德国组合萨维琴科/索尔科维以两套节目总分203.48分毫无悬念地摘取了花滑世锦赛双人滑金牌。而都灵冬奥会亚军得主、中国队组合张丹/张昊遗憾居亚。总教练姚滨感叹:“德国组合的表现算是超常发挥。我们争取在今后的训练中,继续多学规则、磨练技术。”

  2006年世锦赛冠军庞清/佟健最终排名第4,首次参加世锦赛的年轻组合张悦/王磊排名第16位。

  对于外界质疑裁判“压分”这个问题,姚滨表示要用积极的心态去面对,“短节目抽签不好,裁判大多来自欧洲国家,这些都只能说明我们不幸运。但如何在逆境的情况下,顽强作战、取得让人满意的成绩,这是我们今后应该思考的问题。”

  CFP/供图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花样滑冰世锦赛专题 

更多关于 丹昊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