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十一运会主场馆建设进入收尾阶段 4月10日前交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26日21:55  新华网

  新华网济南3月26日体育专电(记者赵仁伟)新华社记者26日从十一运会济南赛区组委会获悉,十一运会主场馆济南奥体中心建设已进入收尾阶段,“一场三馆”计划于4月10日前全部完成管理权的交接。

  济南奥体中心是第十一届全运会的主赛场,主要包括体育场、体育馆、网球馆、游泳馆等“一场三馆”,在济南东部新城形成“东荷西柳”造型的建筑形态。目前,网球馆和游泳馆已经竣工,施工方已将管理权正式移交给济南奥体中心,体育场和体育馆建设工程也已进入冲刺阶段。

  据介绍,济南奥体中心网球馆占地面积约2.3公顷,总投资约2.7亿元。主馆建筑面积约3.1万平方米,包括一片4000座决赛场和4片室内训练场,另有2片各1000座的半决赛场、8片室外预赛场和6片室外训练场,将承担十一运会网球比赛。游泳馆占地面积约2.1公顷,总建筑面积约4.7万平方米,约有4000座位,投资约3.7亿元,将作为十一运会跳水与游泳项目的比赛场馆。上述两个场馆均于2007年3月21日开工建设。

  另据了解,济南市承建和改建的章丘体育馆、历城体育馆、山东省交通学院体育馆、历城赛马场、皇亭体育馆等场馆也将于近期交付验收。

  第十一届全运会将于今年10月在山东举行。十一运会比赛共设33个大项,其中济南赛区将承办田径、体操、游泳、网球等16个大项的比赛。(完)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十一运会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