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羽联排名中国依旧无缘榜首 鲍春来谢杏芳止住跌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26日18:16  新浪体育
羽联排名中国依旧无缘榜首鲍春来谢杏芳止住跌势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6日消息,世界羽联公布了最新一期的各国选手世界排名,由于上一周并无大赛,最新一期的世界排名和上周基本没有变化,中国队仍然无缘各单项世界第一。上周大跌的鲍春来谢杏芳止住跌势。查看详细排名

  男单排名中,瑞士赛冠军李宗伟将与林丹的领先优势保持在17000多分,林丹、陈金分居二三位。丹麦金童盖德第四。鲍春来依旧位居第14,印尼索尼位居第五。

  女单依旧是丹麦拉斯姆森位居榜首,周蜜和卢兰紧随其后。排名前十的中国姑娘还有位居第五的王琳、第7和第8位的谢杏芳、朱琳,王仪涵位居第十保持不变。

  男双印尼的奥运冠军基多/塞蒂亚万继续占据榜首,蔡赟/傅海峰原地踏步排名第七,丹麦选手占据了二三位,分别是帕斯克/拉斯姆森和波伊/摩根森。韩国强档郑在成/李龙大久疏战阵目前仍位居第四。瑞士赛冠军马来西亚的古健杰/陈文宏依旧第五。

  女双中华台北名将简毓瑾/程文欣仍旧处于第一宝座,中国小将成淑/赵芸蕾排名第三。奥运冠军杜婧/于洋则在瑞士夺冠后排名第四。另一对中国组合张亚雯/赵婷婷保持第13位。

  混双排名,中国组合河汉斌/于洋仍和李龙大/李孝贞并列第二,印尼选手维迪安托/纳西尔独霸榜首。郑波/马晋和徐晨/赵芸蕾分别位居第10和第20位。

  (易然)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世界羽联超级系列赛专题 

更多关于 羽毛球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