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蔡斌1个字谈上任24小时感想 透露新女排保留部分老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26日10:55  天府早报

  前天是蔡斌作为新任中国女排主帅的第一天。新官上任,蔡斌就马不停蹄赶到了秦皇岛去实地观看全运会女排预赛,为新女排考查队员。对于自己上任后的第一个24小时,蔡斌只用了一个字形容:“忙!”

  从国青教练成为国家队主帅,蔡斌最直接的感受就是媒体带来的巨大压力,以至于他连手机都不敢开。在上任后的第一天,为了方便工作,他终于打开了电话。“原以为事情过了一天,没什么电话了。但没想到,一开机电话就没有断过,几块电池全打光了。现在我一直是插着充电器在通话。”

  当然,新帅上任首日并不仅是充当“新闻发言人”,接下来蔡斌的任务还有很多,“来秦皇岛,我先去和各个地方队的教练碰个头,听取他们的意见和建议。在人员组成方面,我还是会保留一些陈指导时期的老将。”

  此外,一直非常关心中国女排的郎平,在昨天也首次公开谈到了对女排新帅的看法,“蔡斌比较年轻,没在这个位置干过,有创新的欲望。能给中国女排带来新东西,而忠和一口气干了8年,不容易,确实也该休息休息了。” 早报记者张志凌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蔡斌出任中国女排主教练专题 

更多关于 蔡斌 陈忠和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