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一冰:体型变化无需大家担心 5月份亮出全新动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26日10:46  天天新报

  跳起、落下、转身、鱼跃。“吊环王”玩酷跑运动照样功架十足。昨日,士力架“活力街区”校园行第一季在同济大学进行,作为代言人,2008年北京奥运会体操吊环冠军陈一冰,专门从北京赶来上海与大学生们互动游戏。

  由于在去年奥运会后忙于各类活动,直到今年春节过后,陈一冰才归队训练,尽管已经在拼命减肥,但昨日出现在校园里的吊环王身材还是有些走样,“大家放心,只要保持系统训练,我的体型马上就能恢复。”

  陈一冰说自己正在教练组的指导下编排一套新动作,“因为奥运会后,体操规则有了一定变化,所以我也必须做出一些调整。不过这套新动作具体有什么亮点我还需要保密。最快今年5月份全运会预赛,我就会将这套新动作亮出来。”

  按照陈一冰的说法,他似乎应该每天都把自己“埋”在总局训练馆里掌握新套路,但这位奥运会后人气飙升的吊环王公关活动一直没有断过,就在上周他还前往一家由国家体操队理疗师开办的会所为开张捧场。“我不认为这些活动会妨碍我正常的训练工作。我有自己的训练计划。就好比这个活动,是因为我对它非常感兴趣,今天一早赶过来,下午就会回去的。”

  今年2月1日,北京奥运女子蹦床冠军何雯娜与陈一冰在北京新世界商场共进晚餐的照片被曝光之后,有关两人绯闻的消息越炒越厉害,陈一冰昨日再次回应此事道:“我就弄不明白,两个人一起吃个饭,难道不可以吗?待会我也要和别人吃饭,是不是又要传出一个新的绯闻呢?”

  如今,陈一冰自称将心思放在训练之中,平时练完之后也会听听音乐放松一下,或者和自己的“儿子”小泰迪犬麻花玩耍一番。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