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运会女排预赛河北赛区 福建队3-1击败广东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26日10:19  海峡都市报

  本报记者石磊磊本报讯

  昨晚,福建女排迎来了全运会预赛的首场比赛,也是全运会预赛的生死战。最终凭借实力上的优势,福建女排在河北秦皇岛赛区以3比1战胜广东女排,为进入全运会决赛圈开了一个好头。

  昨日的比赛可谓有惊无险。首局,由徐云丽坐镇的福建女排以25比14的巨大优势胜出,但在次局自乱阵脚,以20比25告负。好在福建女排的姑娘们此后稳定了情绪,再也没有给对手任何机会,以25比13、25比9胜出。由于本组一共7支球队,6支将获得参加决赛圈比赛资格,福建女排首战获胜后为自己进入决赛圈打下良好基础。在此前的十届全运会上,福建女排均打入决赛圈。今日,福建女排将迎战浙江女排。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