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郎平邀陈忠和一同度假:我们都老了 精神上也累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26日10:07  长江商报

  本报综合消息 在过去的几年里,中国排球球迷最不能忘怀的就是每年都有的“和平之战”,现在两位教头终于彻底从各自的国家队主帅岗位上走了下来,此时的郎平也不忘寄语陈忠和,期待能和他一同度个假,彻底放松一下。 

  郎平风趣地说:“‘和平之战’终于没有了,我觉得我们两个可以好好地一起休休假,调整一下。我们都老了,精神上也累了。”她表示:“从忠和取得的成绩来说,2004年奥运会中国女排能够夺冠是非常了不起的事情,甚至包括2008年北京奥运会的铜牌也是他和队员们用血汗拼出来的。忠和和他这一届中国女排所走过来的八年历程不是一般人的耐心和韧劲能干下来的。”

  亚特兰大奥运会后,郎平先后在意大利和美国的俱乐部执教,陈忠和会不会也受她影响,尝试出国执教呢?当然不管下一站在哪里,他现在的任务就是:好好度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女排健儿在海外专题 

更多关于 郎平 陈忠和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