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苏红与冯坤隔网沟通 直言状态一般或无缘新国家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26日09:35  京华时报

  本报秦皇岛专电(记者刘旭辉)昨天是全运会女排预赛的第一天,北京女排对阵浙江队,冯坤和周苏红分别代表各自的球队出场。有趣的是,因为裁判的一个争议判罚,前中国女排两位队长冯坤和周苏红还隔着球网“沟通”了一下。 

  比赛中,裁判判罚北京女排位置错误,罚分,冯坤就上前向裁判解释。随后两位队长冯坤和周苏红还隔着球网发表了一下不同的看法,昔日的老战友现如今都转换了身份。 

  周苏红对自己的状态不太满意,她说:“我之前一直在医院,恢复训练才一个多月,所以状态一般。回到省里,还是希望多做一些贡献,毕竟这届全运会是我的第四次全运会了,希望不留下遗憾。”谈到即将组建的国家队,周苏红说:“我应该不会去了吧。我觉得我目前的状态还不能适应国家队的要求,很多年轻队员都有很大上升空间,当然实在需要我也还是可以的。”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周苏红 冯坤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