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场地自行车世锦赛中国表现不佳 宫金杰仅列第13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26日09:14  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讯 北京时间3月26日凌晨,2009年场地自行车世界锦标赛在波兰普鲁斯科夫结束了首日争夺,在首日有4个项目的决赛,新西兰、立陶宛、澳大利亚和法国各获一项冠军,来自立陶宛的选手库鲁佩奇凯特打破了女子500米个人计时赛世界纪录,中国队首日获得一个第9、一个第13名和一个第17名,中国香港队选手黄金宝则在男子计分赛上获得第8名。

  女子个人追逐赛预赛首先进行,英国队的奥运会亚军霍夫纳尔变形突出,以3分29秒491的成绩进入决赛。但在决赛中霍夫纳尔发挥失常,不敌新西兰选手香克斯,她以3分29秒807的成绩击败霍夫纳尔获得冠军,而霍夫纳尔遗憾获得亚军,成绩为3分32秒174。立陶宛选手塞雷凯特战胜另一名英国选手罗维塞尔获得第三名。

  在女子500米个人计时赛中,中国队派出宫金杰和郑露露,但两人没有抢眼的表现,龚在前125米时还以11秒942的成绩排在第8位,但随后成绩越来越靠后,最终以35秒442的成绩排在第13,而郑露露以35秒965仅列第17位。

  立陶宛的选手库鲁佩奇凯特获得500米个人计时赛中获得冠军,并且打了迈尔斯在雅典奥运会上创造的33秒588的世界纪录,她的成绩为33秒296。迈尔斯和彭德尔顿分列二三。

  在男子团体追逐赛的预赛中,中国队的李文浩、张磊和张孖祥在第一圈和第二圈之间骑出了12秒889的成绩,排在各队的第三位,遗憾的是中国没能把这一成绩保持到最后一圈,最终以45秒201排在第9。法国以43秒510的成绩获得了决赛的冠军,英国和德国分获二三名。

  来自中国香港的选手黄金宝在男子计分赛中以8分的成绩排在第8位,澳大利亚选手卡梅隆-迈尔以24分、4次冲刺第一的成绩获得冠军,丹麦人克鲁特菲尔特以22分位居亚军,英国人牛顿以21分列第三位。奥运会亚军、德国人克鲁格仅获第7名。该项没有中国队选手参加。(K1X)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