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斯诺克中国赛外卡选手很自信 一个月集训让他们有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26日09:13  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北京3月25日电(记者 陈浩)备战2009年世界斯诺克中国公开赛的国家集训队近日进行了公开训练,外卡球手都对自己的状态满意。前不久中巡赛成绩不理想,并没有影响到他们。

  为了备战本月30日开始的世界斯诺克中国公开赛,中国台球协会组织了七位外卡参赛选手集训,分别肖国栋、于德陆、唐俊、曹凯胜、曹新龙、曹宇鹏和田鹏飞。在19日中巡赛张家港站结束后,国家集训队从无锡转战北京做最后的备战。

  在今天公开赛训练时,田鹏飞、于德陆等人都表示,经过将近一个月的集训状态非常理想。不过前不久的中巡赛张家港站,参赛的6位外卡球手成绩都很一般。

  于德陆是中巡赛时发挥最好的,他说:“中巡赛我打得不错,只不过在第二轮遇到丁俊晖,换了别人我完全有机会进八强。”两位新人曹宇鹏和唐俊都认为当时的状态不好,而且在改进技术,现在已经没问题了。

  虽然理由有些差强人意,但也并不无道理。因为这次中巡赛确实是冷门迭爆,有两位排名很低的球手闯入四强,曹新龙、曹宇鹏和曹凯胜都是被这两匹大黑马淘汰。

  解禁复出的田鹏飞再度入选国家集训队,他对自己的状态也很满意,谈到:“中巡赛时发挥一般,主要是训练用的台子与比赛的有区别,一时很难适应。现在来北京集训就没有问题了,这里的球台和比赛使用的没有区别,容易保持状态。”

  获得今年全国青少年锦标赛的曹宇鹏第一次参加世界顶级赛事,对于现在的心情,他说:“现在不紧张,比赛的时候就不知道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斯诺克中国公开赛专题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