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运会女排预赛河南赛区首轮 天津3比0横扫东道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26日07:52  新浪体育
全运会女排预赛河南赛区首轮天津3比0横扫东道主



全运会女排预赛河南赛区首轮天津3比0横扫东道主



  新浪体育讯 3月25日下午3:00,第十一届全国运动会女子排球预赛(漯河赛区)的比赛将正式打响,揭幕战东道主河南女排挑战拥有多名国家队队员的联赛六冠王天津女排,最终以0:3不敌对手。

  主力缺阵不敌对手

  第一局,河南女排进入状态较快,凭借10号主攻手霍萱的发挥,河南女排取得了5:3领先,此后经验老道的天津女排迅速调整状态,把比分追到了11:11,此后双方比分交替上升,但在关键时刻,河南女排暴露出经验不足的缺点,接连失误,以23:25输掉了第一局比赛。

  第二局,河南女排似乎还没有从首局失利的阴影中摆脱出来,由于失误较多和防守不利,以11:25输掉了第二局。

  第三局一上来,河南女排调整战术加强了拦网和防守,试图扳回一局,双方一直战成22平。但在处理关键球时,河南女排失误又开始增多,以22:25输掉了整场比赛。

  经验不足只当练兵

  天津女排经验老道,配合默契,个人能力强,技术全面,拥有李娟、魏秋月等在主攻、组织二传位置的优秀队员。河南女排姑娘们目标是出线,由于杨爽、张洋等几名主力队员伤病在身,不能上场比赛。面对强手河南女排并没有压力、充满自信,只把本场比赛当作一次练兵的机会,锻炼新人,演练自己的技战术,打出训练时的东西,适应大赛的气氛和比赛的节奏,找出自身存在的问题及需要提高的战术和能力,积累比赛的经验,为关键场次的比赛做充分准备。

  河南女排“死瞌”云南、四川

  由于漯河赛区的7支参赛队伍中只有5支队伍能出线,而辽宁、天津、江苏出线没多大问题,弱旅香港女排出线希望很小,四川、河南、云南将为另外两个出线名额展开激烈争夺,本轮香港女排轮空。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女排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