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车队经理回忆朗哥坠车仍后怕 头盔摔碎却非世界末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26日06:57  新京报

  

  本报讯 就在阿姆斯特朗受伤后的第二天,阿斯塔纳车队经理约翰·布鲁内尔就站出来表示,老车王的伤情不会影响到今年的环法大赛,甚至还有希望参加今年5月的环意大利赛。

  据约翰·布鲁内尔介绍,右肩锁骨骨折的阿姆斯特朗目前正在美国接受治疗,医生将于近日确定是否需要进行手术,“这并不会影响他参加环法的比赛。车队目前正在继续按原计划参赛并进行备战工作。他前往美国,然后回到欧洲参加环意赛。从目前情况看一切都不会改变。”

  在描述撞车情景时,布鲁内尔也有些后怕,他说:“这很显然不是什么好事。他的头狠狠地撞在地上,头盔都摔碎了。考虑到当时的情况,锁骨骨折已经算是很幸运了。”

  在约翰·布鲁内尔看来,阿姆斯特朗的受伤只是对他个人的训练和备战计划产生了影响,“骨折虽然不是好事,但这并不是什么世界末日。我相信环法开始后,他依然会有出色的表现。”

  (赵宇)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阿姆斯特朗 朗哥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