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少帅蔡斌昨抵达秦皇岛 观察球员制订新战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25日13:12  北京晚报

  本报秦皇岛今晨专电(记者孔宁)新任中国女排主帅蔡斌昨天抵达秦皇岛,今天他将开始崭新的国家队主帅旅程,观察球员和制订新战术逐渐提上日程。

  全运会女排预赛秦皇岛赛区比赛于今天展开,少帅蔡斌先抵达秦皇岛,观看比赛,并选择球员。其实,在蔡斌的心中,已经有了一个大概的选人思路,更有一些年轻球员已经成为蔡斌选择的重点。这次虽然仅是全运会女排预赛,但比赛涉及到各省市命运,因此比赛的激烈程度很高。由此一来,也提供给了蔡斌选择球员的良好机会。

  在这个赛区,我们将看到北京队、河北队、福建队、广东队,更能看到劲旅八一队、浙江队、上海队。尤其是上海和八一两队,其中有不少优秀的年轻球员,她们势必将入选未来蔡斌率领的中国女排大名单。蔡斌将用他的双眼,去发现有为的年轻球员。

  据悉,蔡斌将在秦皇岛观看几场比赛后,就前往河南漯河赛区,因为那里还有辽宁队、江苏队和天津队等强队的比赛。可以说,在全运会女排预赛结束之日,蔡斌就将向排球运动管理中心提供一个国家队大名单。

  J087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蔡斌出任中国女排主教练专题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