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蔡斌赴全运会预赛赛场 现场观赛为新国家队选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25日10:53  石家庄日报

  全运会女排预赛今敲战鼓

  直击全运会

  本报秦皇岛专电(特派记者魏若涛)2009年第十一届全运会女排预赛A级今天将在我省秦皇岛拉开战幕。作为东道主的河北女排今天16时将首战实力强劲的八一女排,新任中国女排主教练蔡斌将在现场观战,为新一届国家女排挑选队员。

  昨日记者赶到秦皇岛奥克莱酒店时,各支参赛队刚刚结束赛前适应性训练。河北女排主教练孙雁雄对记者说:“河北女排所在小组共7支参赛队,其中6支参赛队可出线,可以理解为只要我们能胜一场便基本能保证出线。与八一队之战虽是首战,但并不是最关键之战。因为八一女排实力强劲,与她们比赛将非常艰难。第二场与广东女排之战才是能否出线的关键,广东女排是本组实力最弱的球队,战胜她们将为我们出线打下坚实的基础。”

  另据了解,刚刚成为中国女排新任主教练的蔡斌已赶到秦皇岛,为新一届国家队挑选队员。在此次比赛期间,蔡斌将与他的助手认真分析每一场比赛甚至每一位队员的技术数据,从而为他的国家队打下班底。

  记者看到,河北女排队员的精神状态良好,队员们表示,尽管首场比赛对手实力很强,但她们有信心在主场打出气势,争取在首场便有惊喜献给家乡球迷。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