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昔日弟子送别陈忠和 周苏红:排球不是生活的全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25日10:23  体坛周报

  记者马寅报道 “得知陈导无缘中国女排主教练,心中突然有了一个想法,那就是,陈导您终于有时间可以好好陪伴家人了。”正处于膝伤恢复中的赵蕊蕊24日一早更新了博客,题目是《另一片天空更美丽》。

  “在中国女排征战的8年中,有太多欢笑和泪水被铭记,荣誉背后,我们也失去了很多平常人所享受的过程和时光。”字里行间,赵蕊蕊流露的是离开球队后另一种快乐的心得。如今,她想用这样的心情去安慰卸任的陈导,“当一扇门对你关闭时,身后有另一扇窗却向你打开了,我忽然间体会到了平常所没有体会过的乐趣,在家看看书,上上网,写写东西,甚至是陪父母出去溜溜弯,都是如此的美好。陈导,也许您从此退出了这个刺激的舞台,但是您今后的生活也一定会非常的精彩。因为另一片天空同样美丽!”

  无独有偶,周苏红也在给陈忠和的电话中表达了同样的心情。

  “您在外漂泊那么多年,也该回家多陪陪东红姐了,小陈翔从那么小都长到大小伙子了,您再干四年,他真的长大成人,不需要您了。”周苏红这样开导陈忠和,“排球不是生活的全部,总要离开的,在最美好的时候离开,留下的印象肯定是最美好的。”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蔡斌出任中国女排主教练专题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