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姆斯特朗锁骨摔骨折 车王冲击环法八冠王恐成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25日09:45  北京日报

  本报讯(记者王笑笑)北京时间昨天凌晨,美国传奇自行车手阿姆斯特朗在西班牙参赛时不慎摔倒,造成右臂锁骨骨折,其冲击环法“八冠王”的计划可能因此受到影响。

  曾7次获得环法冠军的阿姆斯特朗退役3年后,于今年年初复出,并计划今年再次参加环法大赛。

  在昨天的一项比赛中,在距终点20公里处,阿姆斯特朗不慎从车上摔下,表情痛苦。“当时后面选手的车轮与我发生了碰撞,我就摔倒了。”阿姆斯特朗回忆说。随后他被送往医院接受紧急治疗,被确诊为右侧锁骨骨折,只能退出比赛。“我感觉非常疼。我会立即返回美国,将于近日接受手术。”他说。

  最令“车王”懊恼的是,他复出后的参赛计划因此受到影响。“我非常失望,我可能缺席5月的环意赛,”阿姆斯特朗说。环意赛原本是他征战7月环法大赛的重要热身赛之一,“我会在一周内确定是否出战环意赛。现在最重要的就是回家休息。”RJ231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