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晨就任香港队教练兼队员 冀望培养高手弥补遗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25日09:30  中国体育报

  本报香港3月24日电 兼职记者潘志南报道:香港羽坛“一姐”王晨在香港队总教练陈智才陪同下,向媒体宣布于4月开始兼任球员和教练。

  王晨的教练一职在2009年为“试用期”,合格后明年才能成为全职教练。王晨兼任教练后首场赛事将为下月举行的亚洲锦标赛。

  自去年北京奥运会后渐生退意的王晨,她一直表示自己有意为香港队担任教练。每位教练都希望培养出一位世界冠军球员,初执教鞭的王晨也不例外,她坦言自己在职业生涯上无法夺得奥运会奖牌是最大遗憾,希望将来有机会培养出世界水平的球员以弥补遗憾。王晨说,教练工作将比担任球员时更感压力。“现在要与球员沟通,要去考虑用什么手法、语气去教导,这都是我需要学习和积累经验的。”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世界羽联超级系列赛专题 

更多关于 王晨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