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运会女排预赛首战河南 天津冠军阵容小将有望试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25日07:42  每日新报

  新报讯【记者 孟凡强】第11届全运会女排预赛今天在河北秦皇岛和河南漯河两个赛区同时开战。被分在漯河赛区的天津女排将在揭幕战中对垒河南女排。尽管首战对手实力相对较弱,但由于联赛期间临时转会队员的回归,天津队对这场遭遇战也不敢怠慢。

  由于从郑州新郑机场前往漯河交通极为不便,所以天津队此次选择了火车出行。上周日下午出发,本周一清晨全队才抵达漯河。考虑到舟车劳顿,教练组上午并没有安排训练,而是在下午和晚上到比赛场馆——漯河市体育中心进行了两次适应场地训练,再加上昨天上午的第三次训练,全队上下已经对这座完全陌生的场馆有了感觉。“这个场馆跟上海女排的主场规模差不多,而且也是透明顶棚。咱们前一段时间刚在上海打过比赛,所以对这类场馆还算适应,”过了场馆关,主教练王宝泉对第一场比赛的情况却有些担忧,“上赛季咱们没有机会跟河南队交手,而且她们的两名主力王婷和霍萱在联赛后半段还临时转会去了北京,所以她们的阵容变数很大,我们现在手头没有第一手资料,这场比赛应该也是一场遭遇战,我们必须以我为主,打出自身的特点。”

  在人员方面,王宝泉表示:“整个预赛还是以联赛决赛那套阵容主打,与云南和香港这两支实力较弱的对手比赛,我会让李莹和张晓婷两名小队员上去锻炼一下。”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女排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