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运女排预赛天津首战河南 将视场上情况锻炼新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25日07:37  天津日报

  

  本报讯(记者耿堃)天津女排卫冕全运会冠军的征程正式从今天开始。今天天津女排将在河南漯河与东道主河南队进行第十一届全国运动会的首场预赛。

  河南队虽然这两年联赛表现不佳,但是为了全运会,已经淡出人们视线的杨爽以及联赛中被租借到其他队的王婷等人均归队,与当年冲入联赛前四的阵容几乎一样。天津女排不敢大意,将在今天的比赛中尽遣主力上场。

  明天,天津女排将迎战云南队,27日轮空,随后将先后对阵四川、辽宁、江苏和香港队。

  在联赛中表现平平的辽宁队本次由老帅岳金库挂帅,杨昊自意大利归队,刘亚男和王一梅也复出,当年力克天津夺得联赛冠军的主二传刘婷婷和自由人金虹也都出现在参赛名单中。

  由于对手均摆出极为重视本次预赛的姿态,天津女排也将积极应战,王宝泉表示大部分场次都将以联赛阵容作为首发,视场上情况再酌情锻炼新人。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