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排“蔡家军”下月吹响集结号 冯坤恐难入蔡斌法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25日03:51  新晚报

  哈尔滨新闻网讯(升自)在成为新一届国家女排主帅之后,蔡斌接下来将通过全运会预赛来确定新女排的名单,这支女排的名字将被称为“蔡家军”。

  蔡斌的这次当选如果非要问个为什么的话,那么其中的敢于大胆创新和启用新人是很关键的一步,而接下来蔡斌将给大家怎样的一支“全新”的中国女排则非常值得期待,蔡斌给出的日期是4月6日,也就是在全运会预赛结束之后,新女排的新人们将在湖南郴州进行为期50天的集训。至于女排名单上的变化,蔡斌则表示,改变是一定的,调整也是一个必然,只是具体的名单还要通过全运会预赛进行一个考察。蔡斌坦言自己接下来的第一站将是秦皇岛,去那里看全运会女排预赛。

  如果蔡斌去秦皇岛的话,那么他将“遭遇”到前女排队长冯坤,不过从目前的情况来看,冯坤这样的老队员很难进入蔡斌的国家队当中,首先一方面蔡斌所要做的是2012年伦敦奥运会的周期,在选人方面也将更多的朝这方面挑选队员。其次,在参加完全运会的预赛之后,冯坤就将立刻赶回意大利参加那里的联赛,因此可以确定的说,冯坤不会参加4月6日开始的新一届女排的集训。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蔡斌出任中国女排主教练专题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