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国跆拳道锦标赛落幕 吴静钰意外退赛罗微夺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22日22:18  新华网

  新华网苏州3月22日电(记者王恒志)2009年全国跆拳道锦标赛22日在江苏省苏州市体育中心落下帷幕,北京奥运会冠军吴静钰意外退赛,雅典奥运会冠军罗微则摘走女子73公斤级冠军,前卫体协队勇夺两金,解放军北京军区队和河北队各得一金。

  吴静钰本次比赛升级参加女子53公斤级比赛,不过在打进半决赛后她退出了比赛,最终名列第三。她的教练王志杰解释说,由于这是吴静钰奥运会后首次参加正式比赛,主要目的是找比赛感觉,目前看已经达到了这个目的,而吴静钰身体有所不适,所以退出了后面的比赛。

  吴静钰的退出让雅典奥运会冠军罗微成为当日决赛场上唯一的明星,本次比赛采用国际跆拳道联盟诸多新规则,决赛也改成三局两胜制,结果代表北京队参赛的罗微以2:0击败河南选手刘晓,摘得女子73公斤级金牌。

  当日的所有决赛均在两局内结束战斗,解放军北京军区队的孔德平在女子53公斤级决赛中以2:0获得该级别冠军,河北选手张静获得亚军。前卫体协的郭孟龙和北京队的胡鹏翔在男子63公斤级决赛中上演一场精彩的对战,结果郭孟龙2:0胜出。男子74公斤级,河北选手蔺小龙2:0击败海南选手程龙获得冠军。女子67公斤级,前卫体协队的姜玲玲2:0击败河南队的郭耘菲摘走金牌。(完)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