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9回合两度击倒昔日陪练 克里琴科保住WBC拳王金腰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22日15:43  新浪体育
9回合两度击倒昔日陪练克里琴科保住WBC拳王金腰带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2日,WBC重量级拳王争霸赛在德国斯图加特进行,结果乌克兰选手维塔里-克里琴科经过九个回合的激战击败了挑战者戈麦斯,保住了拳王金腰带。

  这位37岁的冠军在第七回合和第九回合的比赛中两次击倒了这位前古巴拳手,最终裁判丹尼尔-范德韦尔在1分11秒之后宣布结束比赛。

  比赛之前克里琴科说:“我知道他是一个世界级拳击手,这场比赛将是一场艰苦的比赛”。

  克里琴科拥有7英尺6英寸的身高,身高比对手戈麦斯高出3英寸,重量超出对手19磅,这使得在比赛过程中戈麦斯无法发挥他的移动优势与克里琴科进行贴身击打。

  戈麦斯在比赛以后开玩笑说:“我在赛前并没有期望比赛会持续得这么久,我曾认为我能够给维塔里带来麻烦,但我现在意识到我做的还是不够,他是如此的高大有力。”戈麦斯的教练德奎利亚尔说他在第九回合中已经决定让戈麦斯放弃比赛,他说:“我问他是能否再坚持一个回合的比赛,他是一个勇敢的斗士。”

  挑战者戈麦斯今年35岁,他来自于古巴,曾经是科里琴科的陪练员,他在比赛初段高举起自己的双拳抵挡对手的强大攻势,并重点防御对手的强大的右拳的攻击。量第二回合中段克里琴科终于找到机会挥动他的右拳击中了戈麦斯,此后在第四回合他又用右拳击中了戈麦斯的右眼眉,使其眼眉开了一个口子而出血。

  不过戈麦斯在第六回合也击中了克里琴科的前额,并在第七回合将其逼到拳台的缆绳处,但克里琴科很快就展开了反击,并将戈麦斯逼到了拳台的边角,第九局时克里琴科的右拳再度发起攻击将对手击倒在绳索上,而后右拳又击中了对手,一分钟以后比赛宣告结束。

  克里琴科赛后说:“我有些紧张,我本想早一点结束战斗,但我没有足够的重拳击中对手。克里琴科说,他希望同俄罗斯巨人瓦鲁耶夫尼古拉争夺WBA冠军,但他的下一个战斗很可能在法庭。克里琴科上诉到瑞士体育仲裁法庭,裁决WBC是否可以强迫他与俄罗斯前世界冠军奥列格马斯卡夫进行比赛。(冰雪季节)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