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运会垒球预赛小组赛结束 津甘鲁被挤出前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22日11:23  新闻晨报

  在攀枝花举行的全运会垒球比赛预赛小组赛21日结束,江苏、辽宁、河南、广东等队进入前八,天津、甘肃、山东队被挤出前八。

  前五轮均是小组赛,11支球队分成两组,各组前四进入前八。21日进行的第五轮比赛中,江苏、河南、解放军、四川、辽宁等队均是胜者。A组前四名是辽宁、广东、四川和北京队。B组前四名是江苏、河南、上海和解放军队。江苏队五场比赛未输一场,积分最高。山东、甘肃队一场未胜,天津队仅胜一场。22日至24日将进行双佩寄制比赛。

  全运会参赛队伍为12支,此次比赛仅有11支队伍,不涉及进入全运会正赛名额,但是比赛成绩对全运会抽签位置好坏有影响,各队纷纷派出一线队伍参加比赛。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