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8战循环赛贡献219分 张越红成日本联赛第一火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22日11:17  辽宁日报

 3月21日,2008-2009赛季日本女排联赛常规赛展开最后一轮较量。结果,张越红效力的东丽女排以3∶1力克丰田汽车女排,从而以20胜7负的战绩夺得常规赛冠军,而张越红则以稳健的发挥成为日本联赛“第一火炮”。

 

    综观整场比赛,张越红和丰田汽车队的巴西外援雷纳塔成为本队最为倚重的得分利器。在总计48次进攻机会中,张越红21次直接洞穿对方拦防,出现7次非受迫性失误,扣球成功率达43.8%。

    同雷纳塔相比,张越红的发挥更为稳定。在1月底开始的日本女排联赛第三循环比赛中,张越红是整个联赛中表现最稳定的球员。昨天的比赛结束后,张越红以8战贡献219分的成绩列第三循环得分榜首位(第一、第二循环均列第三)。稳步提升的统计数据表明,张越红已成为日本联赛“第一火炮”。

    在常规赛技术排名上,张越红的总得分仅次于雷纳塔(640分),以574分位居第二。在每局得分统计上,张越红也以5.23分紧随雷纳塔(5.82分),排名第二。 本报记者 朱才威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女排健儿在海外专题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